*本文與yadoma合作,文章內容為個人真實感受。
 
雖然是混和偏乾的膚質,但是幾乎每天都帶妝又不帶化妝包出門,怕曬出斑總是穿長袖工作的我,面對台灣又濕又悶的夏天,最大的樂趣就是尋尋覓覓好的妝前保養與底妝,希望可以讓妝持續久一點,不要一出門就被汗跟出油破壞我的妝。
 
這次合作的yadoma水母零油光持妝保濕露,真的是我的底妝救星,他可以讓我從早上九點出門到晚上七點到家都還保有一定的妝容,不至於被汗跟油溶光光,重點是,使用方便以外,味道好好聞啊!對於深信氣味也是保養一部份的我,味道好聞與否也是我挑選保養品很重要的一個考量。
 最喜歡收到禮物的時刻了,這樣才能享受開箱的過程!
 
趁早上沒出門,趕快來拍個照,感覺跟Hello Kitty的面紙套好合!
 
用Hello Kitty的公仔當比例尺 。
霧面玻璃瓶身的水母零油光持妝保濕露拿在手上感覺很有質感,水母膠原3D智慧潤色粉凝霜的瓶身是塑膠,對我來說,如果可以一樣是霧面玻璃瓶身,會更加分。
 
首次在網路上素顏上陣(笑),這是剛洗完臉的樣子,因為從小就跟著我跑的雀斑,我極度熱愛購買美白淡斑的保養品,但也因此皮膚偏乾。
 
近距離的肌膚,剛好生理期,所以痘痘粉刺出來跟我Say Hi(哭倒)。

DSC00512.JPG

早晚都使用的持妝保濕露,實際的用量很省,壓一下就可以塗滿我的大餅臉,照片內大約是一下半的份量,質感讓我想到我早期使用的EL完美煥顏修護精華,一擦完馬上就有絲滑感,所以我放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,感覺乳液的黏膩都被它中和了。
 
照片右邊是完全無保養的狀態,照片左邊是保養後最後加上持妝保濕露的樣子,雖然自己看鏡子沒有很明顯,但是照片上可以看出來右邊的肌膚比較乾燥,左邊有光澤感,尤其是額頭,交界線超級明顯的!
 
早上起床的時候,雖然鼻頭會有一些微微出油,但是大致上來說,不緊繃也不油膩,起床後的感覺是舒服的,還可以讓我刷完牙後再東摸摸西摸摸,等到快出門時才去洗臉準備上妝出門。
 
自從開始上班,我娘就在我耳邊碎碎念,一定要化妝出門才是正式有禮貌的好孩子?雖然我不是這麼認同這個說法,不過的確化了妝相較於只上防曬,肌膚的顏色校正會比較好一些,也不會讓我的雀斑太過嚇人。
DSC00519.JPG
水母膠原3D智慧潤色粉凝霜,雖然說是粉凝霜,但是我覺得質地上比較偏曾經很火紅的慕斯粉底,挖取出來的感覺就跟慕斯蛋糕被湯匙挖開的感覺很像,照片上的份量依舊是我半臉的份量。
手殘人的我習慣用海綿推勻粉底,比較不容易有粉痕的發生。
DSC00521.JPG 
以上的照片,臉部已經上完基礎保養+防曬+持妝保濕露,右邊塗上3D智慧潤色粉凝霜,抹上的感覺跟持妝保濕露一樣,帶著絲滑觸感,延展性很好,輕輕一抹就半邊臉。

DSC00523.JPG

這是用海綿推勻後的樣子,雖然我有點討厭我的雀斑,但我並不會因此而在妝感上下很多功夫,強調多遮瑕,對我來說,化妝只是為了增加氣色(謎之音:其實你只是想多睡一點吧)。
 
這是右臉上妝後的近拍照,因為質地的關係,所以我用了極短的時間就推勻我的底妝,並且有了基本的潤色效果,也大概遮去了一些臉上的微小瑕疵,就像網頁上說的15秒智慧型跟自動調節潤色,如果要求非常完美底妝的人,還是要透過遮瑕膏來達成,但如果你跟我一樣,喜歡卸妝前後的自己不會差異太大,那我覺得這一款粉凝霜很適合你來嘗試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最後加映一張在外面跑了一整天(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),非常疲憊又冒汗的臉!
 
 
DSC00528.JPG不想嚇人,所以照片小一點(偷笑)。
可以看的出來,yadoma水母零油光持妝保濕露+水母膠原3D智慧潤色粉凝霜結合起來的效果真的不錯,雖然臉上還冒著汗珠,但是底妝的完整度應該還有80%以上,而且還保持粉粉零油光的狀態(除了我的鼻頭以外),產品網頁上說延長底妝12H保鮮期,就我的經驗應該是沒問題的,下次來試試看能否延長底妝24H保鮮期。
 
雖然說是合作,但實際使用兩週後,自動調節潤色的3D智慧潤色粉凝霜有著很不錯的表現,而且我徹底被水感零油光的持妝保濕露擄獲,好想囤貨啊!(來人啊,快點來把我的手剁掉)
 
本文使用產品連結如下:
水母零油光持妝保濕露:https://goo.gl/V8ynx7
水母膠原3D智慧潤色粉凝霜:https://goo.gl/s1hsxG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ki Wu 的頭像
    Yuki Wu

    傾聽,弦外心音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