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,給自己禮物。

給自己禮物的感覺,就是很開心很愉快。下個星期三,就是我的第卅個生日,所以,我決定給自己三個禮物。第一個,就是弄個漂漂亮亮的指彩。

心意決定後,我開始尋覓店家。其實本來已經有固定去的店家了,但就是想換換口味,於是拜讀了PTT的美甲版後,決定要去娃娃那裡,給自己第一個生日禮物。

=========

店家資訊如下:

店家名稱:娃娃 Beauty Shop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61號
電話:0930-308-163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awapartyworld
營業時間:電洽

=========

一開始,我是寫信去跟娃娃預約時間,不過可能是被系統歸類到垃圾郵件了,沒有收到回信,於是我又打了通電話過去預約在今天早上的十點,進行我跟娃娃的初體驗。

今天早上,我興奮到七點半就起床了,誰能想像到,我在今天凌晨三點之前還是個躺在床上的病人呢!吃過早餐,我興沖沖地收好東西,趕著去搭捷運,從台北車站京站的那個出口,走到長安西路左轉,走沒幾分鐘就可以看到店面了。不過,後來我發現,這個地方,跟重慶北路一段比較接近,所以,如果不是一定要搭捷運的話,也可以考慮搭公車。(微笑)

到了店門口,因為我早到了些,所以等了娃娃一下,當娃娃騎著車過來的時候,隔壁店家的狗兒還搖著尾巴過來等娃娃開門,順便蹭蹭娃娃,雖然用可愛很難形容大型犬,但是,我真的覺得,還蠻可愛的。

進去之後,往後面一直走,會看到一個布簾,再進去就是娃娃的工作室了,粉紅色的,很女孩子的感覺。

我今天作的部分,依照順序為:足部spa極緻美白養護保養→足部光療→手部基礎保養→手部光療(應該是這樣吧?)。

娃娃請我坐上工作椅,接著拿出泡腳機,讓我舒舒服服地泡著腳,一邊跟我閒話家常,本來我應該是要先拍一張去到工作室的腳,可是實在太醜了,所以,請容我故意遺忘他吧! 泡得差不多了,就開始幫我做足部跟小腿的去角質。去角質的磨砂膏有兩種,聞起來都好甜好甜,有一種好想吃掉的感覺!娃娃的去角質非常仔細,我的胖胖小腿一點都沒有遺漏地被香香甜甜的磨砂膏滑過,娃娃還不時地告訴我,會痛要說!好貼心。小腿去完,就是腳,我的腳底板大概是保養不夠完善,所以有一點點的硬繭,在這裡我也跟娃娃詢問這個部分要怎麼保養比較好?娃娃也很仔細地告訴我,每三到四天去一次角質,然後,一定要抹乳液,這樣就可以了。

談話間,兩隻腳的角質去好,娃娃讓我把腳放回泡腳機,仔細清洗擦拭小腿跟腳上的磨砂膏後,抹上乳霜敷上修護膜(我不知道那個名字),用保鮮膜把胖胖腿跟腳丫丫除了腳趾以外的地方都包起來,在趾甲上塗了應該是軟化甘皮的乳液,就這樣放著一下之後,開始做趾甲的部分。去甘皮、修甲型、去死皮,趾甲的保養差不多之後,把保鮮膜拿掉,按摩小腿,開始幫我的趾甲上色。這裡我有一點點的猶豫,本來已經跟娃娃說好要做某個式樣,但在翻完整本雜誌之後,看到更愛的,所以,就變心了。(掩面)做完光療,娃娃幫我在我的腿噴了一些葡萄籽油,在趾甲旁塗了一些指緣油,我的足部就完成了!

來看看完成後的照片:

這是我的右腳。
處理後的左腳

這是我的左腳。
處理後的右腳

兩腳一起來,這個顏色有沒有很顯白?
兩腳一起入鏡


結束了足部的部分,再來就是我頭疼的手部了。從以下的照片,就可以看出來,我對於我的手,有多麼的不講究。指緣的甘皮死皮一堆,手又愛剝,還把我右手食指剝出一個傷口(大汗)。


這是我的右手近拍。
右手近拍

這是我的左手近拍。
左手近拍

這一張,是娃娃幫我拍的,兩手一起入鏡,看起來好像好一點點吼?其實,還是很糟糕。
雙手一起入鏡


手部的部分,做的是基礎的保養,就不像足部那麼多樣化,最主要就是修型去皮,但是,娃娃也還是非常仔細地幫我處理,那被我弄得很慘的指甲!弄完之後,就是光療的部分了。我在手部的光療,選的是淺紫色的底,然後搭上櫻花的粉雕與雪花的彩繪,娃娃還很貼心地,用銀色幫我拉了一些線條,讓圖案看起來,就不會很呆板單調!都弄好了之後,還在指緣塗了指緣油,並且,又很認真地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!

處理後的雙手,一起入鏡。
處理好的雙手一起入鏡  

雖然,我認真地覺得,趾彩的部分,因為對比很強烈,所以十分搶眼,但是指彩走的是優雅的風格,我對他的喜歡,一點都不遜於趾彩。

今天還看到了幾個我覺得很喜歡的圖案,所以,娃娃,妳等我唷!我一定會再去找妳的。(笑瞇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