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雪妹下課,陪著我去跟朋友拿我請他買的東西。

沒什麼目的地去逛了興南夜市,本來是打算在那兒吃晚餐的,但是看
來看去,實在沒什麼想吃的,倒是有些店家看起來跟樂華夜市重複。

雪妹:「姊,我們吃這一間好不好?」
抬起頭一看:福賓鐵板燒。

我:「你想被毆飛嗎?要吃這一間,我們還要特地來嗎?」

走了幾步路後,雪妹:「姊,我們吃萬華麻油雞好不好?」
我(三條線):「毆飛你喔,不要找樂華夜市有的店。」

又走了幾間店面:「姊,不然……」
抬頭又是青筋:「毆飛。」

逛完回到捷運車廂,雪妹:「我今天好累喔!」
我(不解):「為什麼?」

雪妹:「因為我今天一直被毆飛啊,你要知道,被毆飛黏在牆壁上,
            要從牆壁上爬出來要力氣,而且還要爬回姊姊身邊,所以,
            好累喔!」

我:「……辛苦你了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