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體一直不是很好,所以開始吃中藥調身體。

醫生交代我一個用大同電鍋煮藥的方法:
第一次用4.5碗的水放內鍋,1碗的水放外鍋,煮好後會成2碗,分2次喝。
第二次用5.3碗的水放內鍋,1碗的水放外鍋,煮好後會成4.5碗,用於第
二帖煎煮。


由於每天早出晚歸,早上把兩碗藥倒出來後,放了第二次的水量就出門,
所以,煮藥的鍋子跟電鍋始終保持在on檔的狀態,也不能要Ashley幫我弄
藥,她只會冷冷地說:「自己弄。」


昨天,這次的七帖藥終於煮到最後一帖,準備煎煮的同時,無聊到極點的
我模仿起電鍋:「好開心喔!辛苦工作了七天,明天終於可以休息了。」


在房裡的Ashley冷冷地丟來一句:「星期六還不是又要開始工作。」

不理她,我切了三片薑,丟入鍋內:「對啊!已經一個禮拜沒洗澡了耶!
想到終於可以洗澡了就開心。」


Ashley又冷冷地拋來一句:「那又怎麼樣,我住在醫院的時候,一個多月
沒洗澡耶!」


我無奈地說:「妳好歹還有擦澡,這個鍋子可是連想擦澡都沒辦法呢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