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站,是葉子。

為什麼是它,因為我喜歡這個名字,從窗外看入,整間店看起來的氣氛,不會太過明亮的光明,還有他的木門,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,讓我忍不住伸手推開了門。

點了一壺花果茶,還有一份冰淇淋鬆餅。鬆餅的表面香脆,內層細密而鬆軟,是我最喜歡的口感。當然他們的鬆餅並非無可挑剔的,但我既不是美食主義者,也只是想要度過一個悠閒的週六,所以,除了鮮奶油與巧克力是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外,但這缺點,只是因為我不好這兩樣,是非戰之罪。這份拼起來比我的臉還大的鬆餅,正好讓我解決了晚餐,

說個題外話,店裡的狗,在我吃鬆餅的時候,跑到我的腳邊,眼巴巴地看著我,像是想吃鬆餅的樣子,但卻只是安靜地盯著我,不發一語,黝黑的眼珠,看起來煞是可愛。

音符在空氣裡躍動,不是太擾人,啜著酸甜芬芳的花果茶,看著自己的小說,竟也這樣,讓我打發了很長一段時間。

看完書,將小白收好,結了帳走出店門口,轉過身,向木門內的溫馨感道別,而哪一間店,會是我的下一站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