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晚上。

病了快一星期,終於比較不暈的我,坐在電腦前,研究著新學期的課表,一邊跟寧丟著水球。

「你明天要作些什麼?工作嗎?」
「是啊!(嘆氣)」
「這樣就不能找你出來玩了耶!這樣說好像放馬後砲喔!」
事實上,的確愛放馬後砲的我這樣回了他,惹得他大笑。

等他忙到了一段落,也問了我星期六要作些什麼,說實話,我沒有什麼想法,有時候我覺得,其實我的生活很貧乏,不是工作、家裡,就是學校,所以撒著嬌要他給我一點建議。

「身體好多了嗎?」
「看起來是好多了,至少現在可以坐著跟你丟水球。」
「那找間咖啡店看小說?」
「這個提議似乎不錯,但我唯一能想到的咖啡店只有starbucks。公館大學附近有咖啡店或茶店嗎?」
「隨處走都有,到溫州街逛一圈吧!」
「那我明天帶著書跟小白去玩好了。」
「去吧!找一間『妳的店』!」

好朋友,我喜歡你的這個說法,所以,決定找一間「我的店」,雖然我還不曉得我會找到什麼樣的氛圍的店是最適合我的,但我相信,總會有那麼一間店,是最適合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