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覺得我很幸運,還是該說我很不幸,因為我都可以找到不錯吃的東西,而且都離我租賃的地方超級的近(迷之音:難怪瘦不下來),繼先前介紹的鹹酥雞,今天來介紹我家旁邊(也就是通化夜市裡)的雞排攤。

這間攤子是在通化夜市的基隆路出口旁,一間叫做咕咕雞的攤子,攤子上販售的,除了雞排之外,還有雞腿排、雞米花、薯球、檸檬雞柳條、醃花枝跟天婦羅,其中天婦羅是老闆自己用魚漿下油鍋炸的,還有醃花枝也是頗特殊風味的自製產品。

嚴格來說,這家雞排攤的東西,不算很貴,除了雞排40還是45,雞腿排45之外,目前好像都是一份35元,以他的價格跟他給顧客的食物品質來說,算是物有所值,而且吃起來十分可口,雞肉不會乾乾的很難咬,還會有一些肉汁,吃起來也不會太過油膩讓人覺得不舒服,雞排、雞腿排、醃花枝跟天婦羅吃起來,有一股甜味,讓我有點欲罷不能,我覺得我的骨子裡應該有點日本人的味覺,喜歡吃甜甜鹹鹹的東西,吃起來甜甜鹹鹹的總是會讓我胃口大開。

這家攤子的生意大多時候來說都非常的好,即使是我半夜一點下班回家的時候,已經漸漸疏落的夜市裡,他們都還是有著幾個客人去買食物,以宵夜來說,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