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定是因為冬天快到了,我才會一直寫吃的東西,明明都已經胖到快買不到衣服了,還狂想吃的。

這一間,是以前住在景美發現的,店的位置在捷運萬隆站跟景美站中間,店名有點好笑,叫做ㄅㄅㄐ,位在網咖跟7-11中間。這一間店的東西,我覺得算有點小貴的,可是他的東西非常好吃,除了炸起來香酥之外,他們的胡椒鹽是自己研發的,有很香的中藥味,吃起來甜甜的,可是不是味精的甜味,我猜胡椒鹽裡面應該是含有甘草的成分。而且還會問要不要加蒜泥,喜歡吃蒜味的人不要錯過喔!

必吃菜色:鹹酥雞,我記得一份是40元還是35元的樣子;蛋豆腐,一盒好像是40元吧!杏鮑菇跟香菇,這個是時價;還有喜相逢,三尾20元。另外還有他們的花枝排,也是很不錯的選擇。這些都是我覺得比較不一樣的,當然他們家的東西我都覺得很好吃。只是每個人喜歡吃的東西可能不太一樣,這是我建議比較大眾化的東西。我覺得比較沒辦法接受的就是炸的東西都稍嫌油了點,可是老闆娘都會很努力的多甩幾下籃子讓油可以少一點。

已經搬離那裡兩個月了,常常都還想回去吃,可是我真的太忙了,不然我一定會常常去的啦!真是想念老闆娘的鹹酥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