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為合作文,但內容皆為真實感受


今年已經堂堂邁入37歲的我,最令我感覺驕傲的,就算煩惱多到晚上睡不著,但頭髮仍未見一絲銀白,彷彿歲月還沒有在我的身上烙印痕跡。

 
雖然常常有人說,我的樣貌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一點,而且臉上沒有什麼紋路,但是人胖比較顯老,所以對於我又油又乾又敏感的臉部肌膚,相對的就煩惱多多,女人嘛!雖然我不羨慕如同潘迎紫般的娃娃臉,也認為雍容地老去是很符合現實的,卻難免會不現實地希望,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再年輕個五歲就好,因此對於保養這件事情,我可是很勤勞的找尋保養品來嘗試,幾乎部落客們推薦過的面膜我都嘗試過,也很常拿敏感的臉去踩到雷(哭),過敏到成為豬頭,又痛又癢的狀況也時常發生。
 
而且我的工作常常要出門開會,所以幾乎天天都上妝,因此,不致敏的面膜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不得不稱讚一下,這一次合作的R CARE面膜,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,除了不致敏,也讓我感覺到我的臉部肌膚像是喝飽了水一般滑嫩。
 
在揭露自己的真相之前,先來看一下馬甲面膜官網上的介紹:利用面膜布特殊的剪裁,與長短交錯的特殊織法,使得面膜布具有織成性和拉力性,宛如馬甲般,可使鬆弛的肌膚回到原本的位子,講得這麼長,但簡化來說,這個面膜有特殊的剪裁及織法,讓我們在敷的過程中,可以更服貼在我們的臉上,讓每一滴精華液都不會被浪費。
 
以下有本人的真實照片,此為防雷頁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準備好了嗎?請看!
這是剛洗完澡,洗完臉的樣子,可以很明顯看到泛紅,還有我早就放棄了的雀斑(淚奔)。
來一張近照,明顯的毛孔啊!
為了不繼續嚇壞大家,趕快拿面膜遮一下。 
這次使用的是滋潤處方面膜,黑嚕嚕的面膜上浸潤了混有金箔的精華液,感覺很豪奢,面膜聞起來沒有香料及酒精的味道。
*R CARE面膜皆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,不含酒精、香精、藥性、汞、鉛、砷、鎘*
因為包裝裡還有不少精華液,所以我拿了化妝棉沾濕蓋在臉上後,再敷上面膜,雖然我是個擁有大餅臉的胖子,但是這個面膜非常有延展性以及服貼,幾乎可以將我的臉貼滿。剩餘的精華液,當然就被我奢侈地拿來滋潤頸部、手臂以及大小腿了。
因為髮長過腰,所以通常我都會敷了面膜之後才去吹頭髮,頭髮吹乾,也就差不多可以進行下一個保養步驟了,這張照片就是我吹乾頭髮之後準備揭開真面目的前一刻了!
雖然照片上面膜感覺已經要乾了,但是其實臉上還是覺得涼涼潤潤的,拿下面膜還是可以看到臉上有著尚未吸收的精華液,就按著包裝上的指示,開始幫臉部按摩幫助吸收。
跟洗完臉之後相比,很明顯地毛孔細緻了,原本的泛紅也淡了。
隔天早上起來洗過臉,泛紅明顯少了,而且明顯比前一天晚上亮白。
不只亮白,看起來也很潤澤,明顯比前一天的肌膚狀態好,好希望每天的肌膚狀態都可以這麼棒啊!
 這次的體驗商品還有一款緊實處方面膜,跟黑面膜比起來薄透得多。
延展性一樣很好,可以完全包覆我的大餅臉,雖然比較薄,但敷上來依舊覺得很濕潤,一樣是敷上面膜後就去吹頭髮,等待面膜揭開的那一刻。
跟之前洗完臉後的膚況,以及敷過滋潤處方面膜相比,很明顯地毛孔又更細緻了一點,我認為這款面膜很適合拿來做隔天有約會的補強。
 
平心而論,雖然才體驗兩片面膜,無法立即性地說出長久使用一定可以達成什麼樣的效果,但就這兩片面膜的表現,值得我買來使用一段時間,讓肌膚喝飽水又不致敏,希望可以越看自己的肌膚越滿意。
 
後記:幫我拍照的另一半一直murmur,這樣拍好嗎?肌膚狀態又不是很好,拍起來不好看,但是我自己覺得,我也很希望我的肌膚跟網美們一樣好到飛上天,但就是因為我的肌膚狀態不是很好,這樣的試用也可以給跟我的肌膚狀態接近的人一點參考的價值吧!
 
R CARE面膜哪裡買:https://www.rcare-shop.com/
哪裡可以跟R CARE聊聊天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careshop
arrow
arrow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