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裡的浴室是沒有對外窗的,所以平時洗完香香,
一定要用抹布擦乾浴缸,不然就會有很醜的水漬,
可是通常洗完香香的我,很討厭再去碰抹布,於是乎,
每次進浴室洗香香前,我一定會問雪妹是否已經洗過了。

那天回家時間很晚了,我先幫生魚片(我新養的魚)換水,
一邊清洗魚缸,一邊跟雪妹閒聊,弄得差不多後,就問她洗過澡沒?
很遺憾,她已經洗過了,這表示我必須擦浴缸了,
我失望地脫口而出:「嗄?這樣我就不能跟妳一起洗澡了耶!」
話一脫口,我就想殺了我自己,我本來是要說:「這樣我就必須擦浴缸了耶!」

雪妹不屑地:「誰要跟妳一起洗啊?」
我(大囧):「我也不想跟妳一起洗啊!我是說錯了。」
雪妹:「少來,妳明明就很希望跟我一起洗!」
我:「……」天地良心啊!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……

十分鐘後,拿了全套的沐浴與盥洗用具準備進入浴室,
進去前照例習慣性問一下雪妹:「有要用洗手間嗎?」
雪妹:「不用,妳就進去吧!」
我(懷疑):「真的不用?我一進去要一個小時喔?」
雪妹:「沒關係啊!反正真的想上再說吧!」
我(壞心):「為了報復妳剛剛這樣對我,我不會讓妳進來的。」
雪妹:「妳要怎樣讓我不進去?」
我(得意):「我會把門鎖起來,妳就進不來了!」
雪妹嗤之以鼻:「妳不曉得,用十元就可以開鎖把門打開了嗎?」
我(大囧):「……對吼!」

(大哭跑走)娘,妳女兒都欺負我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