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跑到新竹去找Fenny,我最好的朋友,
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我們感情很好,去年年底她結婚那天,
我還在最後抱著她大哭了一場,大家都說我很誇張,
她馬上幫我說話:「你們不懂啦!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。」

她是個很好的朋友,我從沒有懷疑過她,
她是個很天真爛漫的小女生,值得很棒的人對待她。
記得她到美國念MBA,她先生也在台灣等了她三年,
在他們的身上,我看到了遠距離的可能,
只要兩顆心相屬,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,縱使台中到新竹,
新竹到美國,這樣的距離也仿若咫尺。

每次跟他們夫妻見面,我都會覺得很開心,
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幸福,有時候她先生會嘀咕,
但我感覺得出來,那是一種寵溺,看著他們相視而笑的樣子,
就會讓我很高興,讓我偷偷吸取他們幸福的氛圍,
我期待有一天,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幸福,
雖然,我還不曉得這個幸福有誰願意跟我一起努力看看。

今天,她跟我說,她懷孕了,今年八月發現的,
忍不住嗔怪她為什麼不跟我說,要是我知道了,
今年八月就不會要她跟先生上來陪我吃飯,我一定馬上就衝下去新竹,
因為我知道,他們夫妻倆想懷孕想很久了,雖然去年年底才結婚的,
她先生還說,想要生五個小孩,我不會忘記我同學說到這裡,
一臉快昏倒的表情,她說,兩個是最剛好的,
不過因為他們的原生家庭都是三個小孩,所以三個也還可以接受。

看著我同學今天一臉媽媽的樣子,一臉幸福洋溢的樣子,
我很高興,卻也有些落寞,有她先生來搶她就已經夠悶的了,
現在還多了一個小孩子來攪局,以後要找她就更難了吧!
雖然說,朋友間心意是最重要的,但總要顧慮一些家庭的事情,
而且,她這個樣子,讓我更想能有一個肩膀靠著休息,
我也想讓她對我放心,知道我有個好的歸宿,只是,這件事情何時能達成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