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妳結婚唷!我很替妳開心、快樂,我是說真的。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最後要跟妳說話之前,眼淚就這樣忍不住掉下來。
就像妳說的,我有著一種嫁女兒的心情,從今以後妳的身份不同了,已經不是一個人,成了Mrs. Liu,想到很多很多過往,眼淚就不由自主潸潸而下,在感情上,不管是親情、愛情,我始終都是跌跌撞撞,只有在妳的面前,我會如同孩童般哭泣,哭過後繼續前進,我知道我這樣不好,可是除了妳,我沒辦法對誰放下心,所以也只能讓妳面對我這種強烈的情感,我好想跟妳說:這十年來,辛苦妳了!所以我的心情不是旁人能體會,但我知道妳懂得我心裡的感受的。
忍不住抱著妳大哭,像是跟我們的年少告別,從這一刻起,我們要開始走向不同的人生里程了,但我相信,我們的感情還是會歷久彌新,希望到了我們白髮皤皤,我們還可以是最好的知己,然後我們一起含飴弄孫,笑著逗弄我們血緣的延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