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,我就是在說妳啦!妳可以大大方方的拿椅子坐下來。

妳說妳把我當成自己的姊姊看待,我又何嘗不是拿妳當自己的妹妹?

我很幸運,在外漂泊的日子裡可以遇見妳,在我看來,妳是個很貼心的孩子,

對自己的家人,給了許多的關懷與愛,是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妳的貼心呢?

似乎是妳想幫媽媽買保險的那一刻開始,那時我覺得,妳很可愛。

於是就想對妳好一點,雖然說,有時候這種好或許會帶給妳一些壓力而我不自覺,

那個時候,妳一定要跟我說,要制止我喔!我不希望,我們的緣分會因此斷線,

緣分是很微妙的,沒有人可以保證有一輩子的情誼,但是至少可以把握當下,

妳要好好加油,要走在妳為自己期許的路上,有什麼需要姊姊的儘管說,

只要我能幫妳的,我一定會竭盡所能幫助妳,別忘了,我是妳異父異母的姊姊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